1

於11月11日(星期三),我校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中四同學在ProjectWeCan的安排下,到了民航處參觀。

民航處(英語:Civil Aviation Department,CAD)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及房屋局轄下的部門,於1946年5月1日正式成立。民航處專責香港空中交通管理及監管香港民航業。1998年啟德機場關閉前,亦負責管理及營運啟德機場。

民航處位於大嶼山,活動當天先由學校乘旅遊巴出發,到達後先拍大合照。接著同學跟從講解員的安排,參觀了不同地方,以對民航處有深入的認識。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