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學聯校STEM2.0比賽暨QTN計劃成果匯報

日期: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Run Run Shaw Creative Media Centre)
校監何德心先生聯同主禮嘉賓: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葉豪盛教授,QTN計劃顧問廖亞全校長,香港科技園公司機械人技術平台技術主管霍露明博士,觀塘區議會議員蘇麗珍太平紳士,教育局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同工,QTN計劃參與的小學校長,一同見證同學努力的成果。參賽學生達200人,獲獎的固然高興,未能奪標的也從賽事中嬴得經驗和同學之間互相支持和鼓勵的無價友誼。

相片欣賞: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