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997838.479186 

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是由教育局、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及香港兒童健康基金合辦,目的是提高學生對健康體適能的意識及鼓勵他們經常參與體育活動。學生須透過就讀學校報名參加,參加此項計劃的學生須參與體能測試,並在上課及課餘時間進行體育活動,若測試成績達到指定水平便可獲得章級證書。

本校體育科每年均舉行體適能測試,並頒發證書。測試項目包括:坐地前伸,仰臥起坐,掌上壓,9分鐘耐力跑及15米漸進式心肺耐力跑。

由於本校學生表現優異,14-15 年度本校獲得「至Fit校園獎 - 優異」及「活力校園推動獎」。15-16年度學生表現持續進步,獲得「至Fit校園獎 - 銅奨」及「活力校園推動獎」。本年度我們會繼續參與此計劃,期望學生能養成恆常運動的習慣,保持身體健康。

有關網站: 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 http://hkchf.hku.hk/

501997674.713053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