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高中同學分階段了解未來升學及就業需要,本校生涯規劃組早前已請中五級同學製作自己的個人履歷表,並於 2022 年 6 月 17 日(星期五)透過青年成就香港部(JAHK)邀請 20 多位義工蒞臨本校,眾多義工們都在各行各業別具經驗和資歷,例如:工商管理和各行業的專業人士......等 。
 
同學們分組進行活動,義工們為同學們講解不同行業的需要和運作,讓同學更立體地了解相關界別的發展情況及需要。義工們更為同學進行不同行業的專業面試指導及提點,相信同學們都獲益良多,本校同學獲各行業資深義工指導,能為未來進行更清晰的規劃,無論升學及就業,都能更具目標和方向,為著自己的興趣及喜好發展和準備。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