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修讀ICT的同學,在3年的學習後便應考中學文憑試。畢竟,期間所有的測驗和評核,成績的比較皆來自是左鄰右里的同學,未有和其他也會應付文憑試的年青人比較過,也未有嘗試應付不是來自校內老師的試題/練題,更未有接觸應考的氛圍。全體中六同學在年初參加香港電腦教育學會主辦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科"模擬試,與2000+同學一齊應考,親身經歷十分接近文憑試的情境。

https://www.hkace.org.hk/學生活動及比賽/ict-mock-exam-資訊及通訊科技科模擬考試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