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二年度

「和諧家庭健康口號創作活動」比賽榮獲冠軍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一向致力提供綜合化的家庭服務及促進家庭和諧。中心於2006年開始推動「好言好語運動」,希望引起家庭關注溝通的重要性,亦教育家庭如何透過良好的話語去增進家人關係。其實,「好言好語運動」的精神,是希望可以滲透在個人、家庭、社交關係裡,令人可以從說話中得力,增進個人、家庭及社會的和諧。在此,我校同學多年來均積極參與這個運動,一起實踐好言好語!

而本校中文學會顧問洪澤明老師及中文科主任(初中)余家強老師於本年度合作推展是項活動於班際比賽中,並誠意邀請初中級同學參與由觀塘區議會贊助;觀塘健康城市督導委員會、觀塘南分區委員會、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合辦,香港教育學院協辦之「和諧家庭健康口號創作活動」,反應踴躍;最後,中三丙班楊雯雯同學的作品在芸芸佳作中脫穎而出,奪得比賽冠軍。楊同學除為校爭光外,作品將印製成6000份八達通膠套,於觀塘區派發惠澤市民,為校爭光,為社區和諧發揮光和熱,值得同學學習。

楊同學作品欣賞:

和諧家庭齊共建

美好將來必看見

頒獎禮將於12月10日(星期六)舉行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