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表演之同學

首屆「即興競技劇場TM 節2014」

由香港藝發展局資助,JUST教育服務機構主辦,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香港話劇團及社區文化中心協辦的「即興競技劇場TM 節2014」已於上年11月中連續兩天在香港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本校中五級有十二名同學參與是項活動,更取得學界組冠軍獎。

首屆「即興競技劇場TM 節2014」,參加者來自本地社區各界人士,包羅老中青幼,一應俱全。大會更邀請了來自本港、美國、日本等地的專業演員隊伍參與是次盛會,讓來自不同地域、社群、年齡、身分的參與者一起玩戲劇遊戲,促成他們互相溝通理解及交流,以達互相欣賞的果效。
筆者更透過參與其中一隊參賽隊伍的訓練課程,親身體驗了TheatresportsTM 如何締造一個和諧共融的溝通交流平台,讓不同年齡、身分的參與者一起玩戲劇遊戲,促成他們能互相溝通、理解,以至互相欣賞。他們運用各自生活中的經驗,透過即興演出互相交流,每人都要細心聆聽合作同伴而作出反應,建立團隊協作精神。

活動名稱: 即興競技劇場錦TM節表演項目(JUSTEDUCATION主辦)
負責老師: 顏光貴老師
指導老師:鄭鳳玲小姐
對象:中五級(12位同學)
舉行日期: 2014年11月14及15日 (周五及周六)
活動時間: 星期五(14:00 – 22:00) 星期六(18:00 – 22:00)
集合及解散地點: 香港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Youth Square Y-Theatre)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