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三年

中文科語文活動(校本評核活動)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廣告大出界」互動工作坊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推出一系列工作坊,以配合新高中課程關於「其他學習經歷」的多元學習需要,本校中四甲班同學參與了傳理學系「廣告大出界」互動工作坊。

「廣告大出界」互動工作坊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假九龍塘校園及石門校園舉辦,為一百多名中學文憑試學生,舉辦課程講座,提供最新學院的升學資訊,並安排傳理學系的兩位講師為參與同學舉辦互動工作坊,讓中六甲班的同學機會體驗大學院校的學習經驗。參與同學均積極投入學習及回應活動,活動以傳媒在處理廣告內容時涉及暴力和色情的處理手法,提供理論框架及香港實例作為分析對象;要求同學即場作出判斷及回應,並表達個人看法。最後,傳理系講師引用香港法例作為依據,指出通訊事務局的處理方法及理據;讓我校同學明白『法理情』的處理方法,獲益良多;院校國際學院公關及傳訊經理文志英小姐更饋贈該校傳理系師生的作品予本校圖書館作參考之用。中四甲班同學在這次體驗中領略到思考一個問題需要按理論、實例及影響作為客觀判斷,是項活動有效提升學生的思維能力,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參與相關大學院校的活動,擴濶同學的視野。

觀看相簿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