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零售嘉年華已於2011年1月28日順利完成,活動以微型生意為主題,同學透過經營攤位,學習市場研究,將理論實踐到工作上。

當日共有10個攤檔,分別來自中三級不同班別的學生組隊而成。各組撰寫一個售賣貨物或提供遊戲的攤位計劃書,經過公開演講推銷,出線隊伍可於午膳時間進行經營,完成後再提交一份報告作評核。從20組挑選10組作為出線隊伍確實不容易,因為各組都表現出充分的團結及投入,在此特別讚賞各組付出的努力!

 

此外,恭喜以下兩組獲得當日兩個大獎,分別是:

1)      最佳服務獎---3E Pretty Shop,組員:張善琦、戚裕邦、徐兆倫、房映君、馮官偉、許啟華、譚智信、蔡綺琪。

2)      最佳招牌獎---3B 甜到入芯,組員:馮惠芯、許焯琳、李惠怡、蔡倩雯、李宛珊、蘇曉晴、陳力娟、何嘉儀、許倩虹、歐陽穎豪。

以上兩組將會獲得獎品各一份,以示獎勵。

請按此欣賞更多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