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培養學生的創業思維及提供實戰學習體驗,本學年商科安排了六位中四學生,於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參與「JA學生營商計劃」,在兩位來自校外商界顧問及谷珮琪老師帶領下,以小本經營方式,體驗經營公司的過程。由產品設計、統籌生產、質量控制、招股、拍片宣傳及發售等,同學均有機會嘗試。在各管理層商議下,決定生產兩個與疫情有關的環保袋,希望為港人打打氣。

各同學於不同的層面有深刻的感受,例如在多次會議中深入討論不同創業問題、設計產品及尋找工廠。此外亦深深體會到集體溝通的重要性和創業的艱辛和挑戰,除了更珍惜金錢外,更明白到充足準備和以後處事要靈活冷靜。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