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5E班宗麗同學於「香港青年技能大賽與嘉年華2017」-中學生技能展「高級西餐餐桌擺設」榮獲季軍。比賽在2017年6月17日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舉行。是次大型活動由職業訓練局、建造業議會及製衣業訓練局合辦,教育局為支持機構之一。當天參賽同學在15分鐘內,按大會設計的餐牌展示高級西餐餐桌擺設的技巧,在場參觀的公眾人仕及三位來自酒店業屆及教育屆的評判均感受到他們專業認真的態度。在分秒必爭、緊張刺激的競賽氣氛之中,大家都享受到一次難能可貴的技能比試。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