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26日,本校STEM教育團隊獲教育局優質教育基金(QEF)邀請製作的《STEM教育規劃 - Robot in STEM 》教材套,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書展公開發售。書展期間,場內的展示櫃吸引不少到場人士觀看,當中的教師、家長及同學更即場購買本校製作的教材套,欣喜地本校出版的教材套為攤位最暢銷的書目,感恩本校STEM教育團隊的努力能在香港教育界中得到大眾認同和肯定,為學界作出貢獻。
 
在書展現場看到市民對本校STEM教育團隊的作品的讚賞和鼓勵,確實是對本校推廣STEM教育理念的一大肯定,亦是推動團隊在往後優化課程工作中的一大動力。本校作為學界STEM機械人教育的先驅,定會透過教學相長,促進專業交流,以協助香港學界培育STEM人才播下優良的種子。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