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17 日(星期五)本校機械人隊榮幸獲邀以小導師身份到王余家潔紀念小學 STEM 嘉年華 2022 協同介紹學習 STEM 的樂趣。
 
本校同學透過「馬拉松機械人」和「格鬥機械人」將學習 STEM 的樂趣及一直在機械人隊的所學所得與王余家潔紀念小學同學分享。參與同學反應熱切,紛紛親身體驗和感受製作機械人的樂趣。
 
本校機械人隊希望透過不同活動,讓更多有興趣同學或社會人士了解 STEM 的發展和研製的樂趣,亦感恩能將所學所得在學界及社區推廣以回饋社會,並為學界推動 STEM 出一分力。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