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學術雙週 - 科學與科技」活動中STEM教育科舉辦的中三3D PRINT作品比賽完滿完成。
 
同學利用電腦3D軟件FUSION 360繪畫及製作3D模型,然後將自己設計的原型作品透過3D 打印機製作實物成品,例如:鐘樓、中銀大廈和同學理想的別墅等,同學都十分興奮。
 
同學透過此活動體驗「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從中除了認識軟件到硬件設備的交替運作流程,更培養認真製作原型作品的態度;除知識增長外,亦能提升同學的成功感和滿足感,獲益良多。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