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高級別的ROBO-ONE大賽主辦單位《日本二足歩行ロボット協会(Biped Robot Association, BRA)》在本年開始與TCA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正式攜手合作,讓最完整遵循嚴謹的日本 ROBO-ONE 賽事在台北進行。

本校機械人研發隊參加了2019年5月25日在台北舉行的第一屆RoboOne Taiwan 二足機器人競技大賽,與來自世界共71隊機器人隊伍比併。大會邀請日本 ROBO-ONE 大賽官方認可之專業日本評審來場指導及進行國際交流。本校於國際交流賽中,取得驕人成績,3隊同學進入4強,在不設季軍爭奪戰下,摘下冠軍和亞軍,並贏取30,000元新台幣的奬金,成為是次比賽的大赢家。

日期: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地點:台灣臺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辦機構:台北市電腦公會、日本二足歩行ロボット協会、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產業計畫推動辦公室
參賽名單:6A黃宗輝、6A黃敏浩、5B姚敏聰、3A馮樂軒、3A何子龍、1B鄧天池
負責導師:李志宏、黃偉康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