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欣聞本校機械人研發隊早前在2018韓國IRC國際機械人大賽中表現出色,勇奪獎項,為港增光,實在為我們感到高興。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實踐理想的衝勁,讓他們引以為傲。從我們身上,特區政府看到香港年輕新一代潛能無限,前途無量,是香港的希望和未來。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誠邀我們出席香港禮賓府舉行的茶敍,希望藉此機會,與我們和其他年輕新一代暢談交流,分享理想和抱負。

日期: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

時間:三時至四時半

地點:香港禮賓府

{gallery}18-19/2393/album{/gallery}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