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十多名學生參與由香港桂冠論壇舉辦的香港大學免疫與感染研究中心(C2i)參觀活動。

日期:2023年2月16日 (四)
地點:香港科學園
參與者:對科學有濃厚興趣的學生
帶隊老師:李浩彬老師

免疫學與感染中心 (C2i) 由創新科技署資助的重大計劃是InnoHK計劃的一部分,它採用創新策略來應對和減輕新興傳染病的影響,並將香港和大灣區轉變為全球知識和研究中心。

在參觀過程中,國外的科學家為學生講解有關傳染病的最新研究及病理,並示範如何操作專業實驗室的儀器。這次可貴的經驗加深學生對於近年盛行的傳染病的了解,並大大提升他們對科研的興趣。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