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物理科參觀活動

 班別:           4A

活動地點:    九龍灣建造業議會資訊中心

活動日期:    2015 – 10 – 09 (五)

帶隊老師:    劉志雄老師

2015年10月9日下午,4A班13名同學到訪九龍灣建造業議會訓練中心。

中心透過嶄新的數碼媒體科技、模擬器設施及多元化的資訊和一系列互動體驗,為同學帶來建造業界的最新資訊。同學參觀了4個展區,包括「動感維港」、「探索大本營」、「綠色建設園」、「“築”藝廊」。除了與高科技數碼媒體互動,同學還進行了門鎖拆卸與安裝的分組比賽,了解鎖頭結構原理,日後在家中也可自行更換門鎖。最後,中心職業輔導主任黃SIR簡介了建造業的發展前景,讓各同學在升學與就業的出路上增添一個選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