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至6月2日為期兩星期,學校舉行了「學術雙週 — 科學與科技」活動。
 
打響頭炮的活動是由電腦科舉行的「中一動畫製作比賽」,同學在課堂中利用iPad的Animation Desk 程式學習動畫製作。
 
透過是次比賽,同學除了可以透過iPad電子畫板的功能去發揮創意,繪畫喜歡的人物、角色、意境外,還可以充份利用透過BYOD計劃下購買的器材,無論在學校或在家都可以加以鑽研,提升創意和技術,所學所得一定能有助同學在不同範疇的發展,也開拓同學未發掘的天份。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