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正在享受台上表演

「劇。裝」舞台表演
是次活動由保良局兒童及青年發展中心主辦,香港演藝學院提供專業舞台及時裝設計訓練,本校負責老師為視藝科吳瑞琴老師及中文科顏光貴老師;我校共有十三位中五級同學完成訓練及參與結業演出,學生於演藝學院的「劇。裝」舞台表演,冀能分享學生的學習成果及踏足香港演藝學院舞台的經驗。是次主題為莎士比亞作品《馴悍記》為藍本,學員依據劇中人物的特質,各自設計一套具中古特色的服飾,以時裝表演的形式來展現他們的理解及創意。是次表演共有百多名家長及師生欣賞,演出非常成功。

活動名稱: 「劇。裝」舞台表演 (保良局兒童及青年發展中心主辦,香港演藝學院協辦)
校內聯絡老師: 吳瑞琴老師、顏光貴老師
對象:中四及中五級(視藝科同學及中五丁班同學)
舉行地點: 香港演藝學院_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舉行日期: 2015年3月13日(下午7:45-下午9:00)
備註: 是次活動演出者均為佛教何南金中學高中學生,曾接受演藝學院的專業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