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年至二零一三年 

中六級中文科選修單元評核活動 

戲劇欣賞及評論活動

為配合新高中中文科課程的藝術體驗,同時提升學生們的對表演藝術的認識。本校中文科安排中五級全級學生於十一月六日(星期五)下午二時至五時參加國際兒童及青少年戲劇協會ASSITEJ 秘書長Ivica ŠIMIÇ 執導《超級英雄 - 百福布國際交流兒童劇》學生專場,以鼓勵本校同學投入藝術參與,達致藝術普及化的效果。是項活動配合中文科選修單元評估,學生需要對該劇作出評賞;而劇團導演更提供參觀台後的活動,活動的高潮為座談會及同學意見分享。是次活動的成功實有賴中文科同事及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王添強總監的支援及協助,讓本校同學有機會親身體驗語文學習與藝術結合的文化結晶品----戲劇表演。

超級英雄 - 百福布國際交流兒童劇

巡演歐亞‧十月壓軸抵港‧競逐英雄美譽

由國際兒童及青少年戲劇協會ASSITEJ 秘書長Ivica ŠIMIÇ 執導,為你呈現各地追逐英雄的故事。 七個故事,只需勝出便可得到金錢、名利和榮耀,還有「超級英雄」的稱號﹗? 。突破英雄競賽,聆聽現代兒童及青少年的期望與吶喊。

全體演員及學生合照

觀看相簿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