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醒獅獲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親自進行「點睛儀式」
 
2023年2月3日,本校龍獅隊獲「香港江蘇社團總會2023年慶新春賀元宵聯歡晚宴」邀請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進行表演,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先生、總會創會會長唐英年先生及現任會長姚茂龍先生為本校醒獅親自進行「點睛儀式」。

當天,主禮嘉賓團陣容鼎盛,還包括有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江蘇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衛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中聯辦社聯部部長鍾吉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等,他們對本校醒獅隊的表演均一致讚好,報以熱烈掌聲!

本校同學有幸能為是次活動進行表演,可見社會各界對本校龍獅隊成就的肯定!當晚同學更由特首演辭中率先獲悉香港全面通關的好消息!本校祝願香港盡快回歸正軌,百業復常,中港兩地人和業茂,同學亦能有更多機會到外地增廣見聞。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