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兩年前決定籌辦校慶開始,老師們的心思就是希望把它打造成一個同學有份的校慶。故此,校慶節目的萬人禪修、班Tee日、校友盆菜宴、班相拍攝比賽、師生匯演(家長親子篇、老師篇、盆菜宴篇、啟田商場篇)、各次外遊(共12項)及校慶典禮等,無一不是大堆頭及盡量容納最多同學參與的,就算校刊也是密密麻麻印滿同學歷年來的校園學習及生活相片,畢竟何南金今天的校風和成就都是由在校師生及歷屆校友一點一滴累積而來。

隨着7月5日的師生匯演晚會(家長親子篇)圓滿結束,我校30周年校慶的各項活動總算告一段落,多謝這些活動都有同學和校友的參與,給我們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雖然學校發展了30年有多,但進步的空間仍有不少,希望校友和同學多提意見讓校方考量,共同守護何南金的優勢,繼而建設新的亮點。努力實踐「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及「明智顯悲」的精神,讓何南金繼往開來,正念同行,夢想飛翔。

                      黃子正校長
2019年11月

如欲重溫各校慶活動的片段,請按下觀賞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