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學習 激發正面潛能

Howard Gardner 教授提倡的多元智能(multi-intellegences)學說早已被教育界廣泛認同。本校深信學生的能力不應單以學業成就去衡量,而應顧及人際溝通、運動、藝術、設計及邏輯等多元發展。因此本校亦朝此方向來發展學生不同的潛能,提供成功的機會,讓每個同學各自的閃光點得以展現。

為貫徹上述的理念,本校將於 6 月底舉辦『明智盃』小學聯校多元活動及比賽,為本區及佛聯會會屬小學提供多項有意義的活動,及為本校學生創造服務及實踐的機會,提升其多元能力。

是次活動及比賽得到香港各界支持,並由教育界知名人士擔任榮譽顧問及評判,務求令學生有所增益。活動將於 6 月 27 日 及 7 月 2 日 進行,詳情可參閱左面連結。

如有垂詢,請電 2340 7461 或6695 8421與本校陳運康老師聯絡。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