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中一家長, 因為疫情持續, 本校為中一新同學安排的迎新活動(包括 新生測驗(7月21日)及 中一適應日(8月21日、24日、25日及26日)均需要取消。但中一同學的學習是不容忽視, 故本校訂於8月22日(六) 安排 "中一新生測驗及網上學習支援日" 活動 及 領取校服。

是次活動包括進行分班英文科測驗,交回註冊時需填寫的文件 及 與家長一同出席有關介紹及協助安裝及學習本校網上學習及家校通訊軟件的講座。講座期間會向每位同學借出本校I-PAD乙部,以便如果9月1日開始,同學未能回校上課,仍能按學校安排的網上學習時間表進行學習。

是次活動對同學的分班及網上學習安排是非常重要,請同學及家長準時出席,因為疫情關係,為減少參與人數及保持社交距離,活動將分為上午時段及下午時段,每段時間內容是相同的, 貴家長及學生將按學生考試座位編號分為於以下時段出席, 詳情如下 :

  上午時段 下午時段
考試座位編號 1行1號 至 5行6號 5行7號 至 9行10號
領取校服 上午 9時30分至10時 下午1時至1時30分
集隊時間 上午9時55分 下午1時25分
測驗時間 上午 10時至10時30分 下午1時30分至2時
家長講座時間 上午 10時至11時 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

要簽署借用學校I-PAD文件, 家長務必陪同出席,如未能出席,亦請委託超過18歲監護人出席。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問題, 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校務處2340 0871查詢。

 

黃子正校長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