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八屆學生會選舉共有一支候選內閣進行競選,內閣名稱為ECHO。


於宣傳期間,候選內閣除了在早會時段進行宣傳外,亦在校園內張貼海報,讓同學能夠認識內閣成員及其政綱。
此外,ECHO更於午膳時段到訪中一、中二各班,向初中同學作更深入的介紹。而於投票日前夕,他們透過「學生會選舉諮詢會」向全校同學詳細地解釋他們的政綱。
臨近投票日,候選內閣更於早會前在學校大門進行宣傳,並派發宣傳品,希望得到同學的支持。
另一方面,選舉委員會亦於走廊掛上橫額,並在飯堂各處貼上宣傳投票日的貼紙,一方面提醒同學投票日的來臨,一方面提升同學的公民意識,鼓勵同學盡公民責任,於投票日投票。
而投票日已於2018年5月16日(四)順利舉行,全校同學於第一節小息、午膳及放學時間到投票站投下神聖一票。
至投票時間結束,大會隨即進行即時唱票環節。候選內閣ECHO的幹事、各級別的同學都聚集在點票站前等待結果。當唱票環節進入尾聲,候選內閣的一眾幹事們都顯得十分緊張。
最後,經過一輪點票後,第廿八屆學生會選舉結果如下:
1. 全校參與投票同學的人數總共276名
2. 「信任」票數為174票
3. 「不信任」票為57票
4. 棄權票為39票
5. 廢票為6票
恭喜ECHO成功當選第廿八屆學生會!同時亦感謝內閣在參選期間,由草擬政綱至每次宣傳活動所付出的努力。
第二十八屆學生會選舉已順利完成。在此感謝踴躍參與投票的每一位同學。最後,感謝指導老師陳嘉穎老師為內閣提供寶貴意見和為我們監察選舉的林偉漢副校長。期待ECHO 同心協力創造更精彩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