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生參與香港青年獎勵計劃(HKAYP)銀章級的評核活動,參與學員在野外鍛鍊科中經歷了數個三日兩夜遠征訓練與考核,學員從策劃旅程到實踐旅程均在專業導師帶領下進行,並使學生對地圖閱讀、山野導航及營藝方面有更深的認識。除此之外,學生更透過獨木舟活動考取銀章級康樂體育科資格,所有參與的學員均成功取得香港獨木舟總會發出的獨木舟三星證書。

另外,有關學員亦已有序展開服務科與技能科的考核,預計在本年稍後完成,屆時將成為新一批取得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這國際青年獎勵計劃的得獎者。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