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隊成員今年男排A組學界比賽已經圓滿結束,成績雖然是三戰三負,未如理想,不過已問心無愧!

回想,眾男A隊員為了備戰學界比賽,他們於暑假積極地進行了多次訓練及友誼賽,無論在個人及團隊技術上比去年已大有進步。

值得欣賞的是每位隊員都能為球隊付出,男A人數不多,只8人而已,但每次練習及比賽都積極參予,務求令到練習更有效,比賽更有士氣,他們都抱著「永不言敗」的心態去應付每一場比賽,這份運動家的精神已獲得老師們的讚賞。

男A的努力,終於在11月的師生盃獲得肯定。當日的比賽緊張又刺激,球場歡呼聲此起彼落,過程中男A雖然曾經大比數落後,但憑著他們的鬥志與信心,最終他們都能把老師隊激敗,充分顯示出男排A隊的實力。

雖然他們仍然有很多地方可作改善,但只要隊員虛心學習,相信一定還可以進步。男A,加油!為下一年學界目標打拼努力!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