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乒乓球隊在佛誕假前的星期六,藉主場之利,男子團體氣勢如虹於主辦的佛聯乒乓球比賽中再次摘冠,成就六連冠美事。而且當天比賽賽果不多意外,每場比賽本校也輕取對手,每場比賽均也有派遣後備上陣,供更多出場機會予每球員。其實獎項次要,最開心的是友校到場老師大讚何南金球員比賽中有鬥志,技術超班,並且於擔任各個崗位如裁判、登分、接待、司儀等的隊員表現得很出色。真是可喜!!這些隊員大多是中一二同學,點名讚賞的有1A 張健輝、1C曾文洛、余嘉晉、1D陳寶怡、2D區同軒、4D蕭兆康。


參賽隊員包括有:
5B王佳境、關兆中、5E蔡銘軒、4E李子軒及2A薛聖熹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