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64854

本校乒隊學界再創佳績九龍三區男甲亞軍、男丙亞軍總成績男團總冠軍升上D2成為全港九32強學校之一。

學界 Division3 九龍三區乒乓球比賽

分組賽:

2:3 負 觀塘官立中(功樂道)
3:0 勝 香港培正中學
              八強賽:
3:0勝何明華會督中學
              四強賽:
3:1勝東華三院呂潤財紀念中學                

                決賽:
0:3 負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

            分組賽:
2:3 敗文理書院(九龍)
3:0 勝 龍翔官立中學
3:0勝 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3:0勝陳樹渠紀念中學
            十六強賽:
0:3負聖芳濟各中學

分組賽:
3:0 勝勞工子弟中學
3:0 勝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
 3:0 勝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
八強賽:
3:1勝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
四強賽:
3:0勝順利天主教中學
決賽:
0:3負旅港開平商會中學

團體分數=14

團體分數=6

團體分數=14

 

 

 

 

 

 

 

 

 

 

 

 

[男子A grade 亞軍]

已於2013年11月16日完成比賽,強勢殺入決賽,惜未能衛冕。
參賽名單:
6E 鄧智浩、6A 吳家俊、吳家健、黎嘉杰、5E 梁力恒

[男子B grade 第六名]

已於2014年1月25日完成比賽,好評下晉級,惜抽籤後複賽第一場被冠軍隊聖芳濟淘汰出局。
參賽名單:
3B 吳澤燊、2B 蔡銘軒、馬凱琦

[男子C grade 亞軍]
剛於2014年4月13日完成比賽,發揮不俗,以不敗姿態晉級進入決賽,最後榮獲亞軍,爆出半冷門。
參賽名單:
2B 王佳境、2D 關兆中、1D 李子軒

[男子團體總冠軍]
經計算團體總分後,何南金成為總冠軍,來年將會升上學界Division2,成為全港九32強學校之一,可喜可賀。


上一次升D已是十年前的事,在D2見識了兩年,護級失敗下,最終降回D3。近五年,球隊不斷重整,在技術面改良不少訓練法,為再為校爭光而奮鬥。去年只差半步,錯過了升D,並未氣餒,今年捲土重來,就是期待著 C Grade 複賽的來臨。
在複賽抽籤後,何南金團體分落後了四間學校,我們要每贏一場,而友校又相反落敗,才可過頭或追平,結果,如願以償,先後追過銘賢、羅陳楚思、九龍文理,到最後進入決賽便可與聖芳濟平手,雖然決賽中未能勝出,而聖芳濟又早在八強賽出局,於是平分春色同是團體總冠軍,再按賽規比較C Grade較佳成績,所以來年升D學校是何南金。
在此感謝老師們對乒乓球隊多年來的支持,亦於活動與場地多方面的遷就,讓隊員成就了這次為校爭光的美事,創造及體現成功機會,增加自信與及明白到『失敗乃成功之母』和『成功需苦幹』的真諦。知嗎,大多數隊員平日都先顧學業,練習時間就放在每星期的星期五放學後及星期六下午,犧牲了不少自己私人玩樂的機會啊。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