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本年度足球隊甲組的賽事已在十月份完成所有學界比賽。總共有三場比賽,分別一勝一和一負,最終飲恨未能出線。本年度甲組的足球賽事,亦是中六同學蘇凌鋒在中學生涯最後的學界比賽,在這感謝他為學校一直以來的付出,同時祝福他在DSE考試中亦能如足球場上般成功,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何南金甲組足球隊於2015年10月10日在九龍仔公園球場內進行了第一場學界足球比賽,對手是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比賽上半場,何南金落後零比三,大挫球隊士氣。想不到的是考驗不只得一個,當日的天氣變幻無常,一時放晴,一時下雨,比賽部分時間也是在微雨中進行,讓同學消耗了不少體能。雖然如此,但是大家並沒有因此而有一絲放棄的念頭。在下半場,隊長鄭宇超把握機會在球場前場區遠射破門,不枉一班隊友的努力和堅持。儘管隊長射進一球,最終也落敗。

第二場學界足球比賽於2015年10月19日在何文田東何文田配水庫遊樂場內進行,對手是路德會呂明才中學。比賽上半場何南金以領先二比一,先後兩球分別由郭子銓和張善哲在大禁區射入,有這個功勞當然不少得隊友的助功,才有這漂亮入球。下半場,再把握機會,把比數拉開,這場比賽應可全取三分,可惜下半場一個失誤,我方被判罰十二碼,被對手迫和,最終二比二賽和完場各得一分。

何南金甲組足球隊在球場上的表現非常堅強,無論在體能上和意志上都表現出來。在他們的身上從來沒有「放棄」這兩個字,這堅毅不屈的精神更是師弟的好榜樣。此外,隊長鄭宇超及劉展浩即使知道比賽完結了,他們仍然堅持出席每次恆常訓練,並留守到最後一刻,期待著與一班球場上的戰友一起練習,一起再戰下一場學界比賽!相信大家願意付出,隊友的默契必定會大大提升,這也是比賽勝利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