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本校非常榮幸邀請到九龍東警察部隊來到本校進行籃球友誼賽,與現役校隊球員切磋球技。學校主要派出籃球隊乙組及丙組的隊員, 籍此培養他們在比賽時候的信心, 及以用輕鬆而享受的感覺去完成與警察們比賽和交流。

當天比賽一開場的時候,警察隊球員與本校隊員相互賜教,雙方都展示一番自己熟識的戰術。由於警察部隊無論於比賽經驗,技術甚至體能上都比本校學生技勝一籌,結果比賽一如所料,我們受制於對方壓迫及拚搶的打法,一直處於十分被動的狀態。但比賽的後段由A GRADE 隊員以三分球極力反撲,不過可惜警察亦以多個三分球回敬,所以比賽還是以較大比數輸了。不過仍然讚賞隊員打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當中不乏一些亮點,有個別的隊員表現得十分出色,值得讚賞和鼓勵。

一場比賽的勝負當然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在這場比賽中得到什麼。比賽後警察球員與本校球員互相交流籃球心得增進友誼,各方均享受比賽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