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794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十四日,籃球隊於「西貢大網仔青協訓練營」舉辦了籃球訓練營。十三日中午,一班對籃球充滿熱誠的隊員興奮萬分地在西貢碼頭集合。大家都懐著興奮的心情,在路途上有講有笑。轉眼間已經到達了「青協訓練營」。

在營地整理一下後,便進行籃球訓練。隊員們有幸在青協訓練營中的室內籃球場練習,免受天雨影響,大家特別落力。

在消耗了一輪體力後,各隊員也感到餓了。可惜天公不造美,因天氣變化所以未能進行原定的燒烤計劃,不過感謝青協訓練營的協助,將食物烹煮過後給同學們享用,使他們能夠補充體力應付晚上的練習。晚飯後,休息一會便繼續籃球訓練。下午的訓練主要以練習基本技術為主,以晚上訓練以比賽為主,隊員們都表演積極,完成練習後的檢討,大家更提出更多的意見,希望從這個訓練營上不論技術上甚至戰術上和隊員們的配合得到獲益。

由於十三日進行長時間的籃球訓練,因此在十四日並沒有太多活動,以便球員休息,各隊員留在營地內相互聯誼。大家都相處得好開心。

最後,在此特別感謝籃球負責老師鄧炳燊老師及鍾晞彤導師,為了這個訓練營的付出,使球員們能有如此精彩的兩天。另外還要感謝一直丁兆鐘老師,鍾少坤老師及邱劍琴老師的協助,以便這個訓練營能順利進行。亦感謝各隊員的出席及努力的練習,希望你們的熱誠在來年依然能夠繼續並且傳給低年級的其他隊員。

有你們的支持,何南金籃球隊才得以繼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