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學界賽(男甲D3)決賽於12月3日進行,比賽當日有不少老師、同學及舊生到場支持,男甲隊員表現出色,成功把平日努力訓練的成果展現在球場上,最終於在總決順利以3:2勝出,榮獲16-17年度學界比賽冠軍。IMG 2224

由於榮獲16-17年度學界比賽冠軍,本校羽毛球隊因而有機會參與學界精英賽。為準備學界精英賽及增加公開比賽的經驗,何南金男子羽毛球隊亦於復活節其間參加了學界團體錦標賽(男子公開組),於第二輪賽事有機會與學界D1男子組甲、乙、丙冠軍隊—喇沙中學對壘,實在是難得的經驗! 

13

今年何南金羽毛球男子隊獲得學界精英賽的參賽資格,今次能與各區具實力的隊伍比賽,隊員特別興奮、緊張,第一隊比賽對手是屯門區其中一支冠軍隊伍,同學們在球場外熱身,非常認真地準備賽前狀態,何南金羽隊加油!

(註: 獲得參賽資格的隊伍必須於16-17年度各區的學界賽中取得優異成績D1首四名、D2首兩名、D3第一名)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