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4月24日(星期三),中四級修讀旅遊與款待科同學參與了由ProjectWe Can安排的維港遊,既為學科內容作知識增潤、亦同時令中四同學嘗試跳出課室,作不同角度的學習。

活動當天活動先於天星碼頭集合,同學先有幸到天星小輪公司特意安排之會議室,了解到總副船長之日常工作及天星小輪的歷史,可謂獲益良多。之後由天星小輪公司的職員安排同學乘船到中環碼頭了解天星小輪的發展;隨後是當天的重點活動 --- 維港遊。透過職員的講解及介紹,同學們都可以了解更多天星小輪的歷史。過程中,同學們既忙於聽講解,又忙於拍照。

完成維港遊後,同學都表示是次活動既難忘、又高興。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