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月9日 (四)
時間:1130-1830
參與者:中四級修讀生物科同學
帶隊老師:李浩彬老師

中四生物科的同學參加了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舉辦的「米埔自然保護區 — 紅樹林生態」活動。活動內容主要是讓同學深入米埔保護區核心區,
於浮橋上觀察全港最大片的紅樹林,了解紅樹的特點及面臨的威脅。

聽聽蘇巧兒同學的心聲:「幸運地,這次的米埔實地考察讓我親眼看見了全球瀕危動物——黑臉琵鷺,牠們扁平的長嘴加上雪白般的羽毛足以令我癡
癡的迷戀上牠們,或許經過這次的旅程,觀鳥已成為我另一個興趣了。」張澤鋒同學的想法:「未到埗之前,我總認為這些地方極為無聊。但經過今
次參觀後,令我大大改觀。」

透過是次活動不但能令同學增潤生物科的知識,更能欣賞到大自然的美態與認識到人類對自帶來的威脅,讓同學進一步反思到保護大自然的重要性。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