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至2018年度佛聯會聯校中文科小組討論

中五學生蔡婉彤喜獲「表現卓越獎」大獎

香港佛教聯合會會屬中學第七屆中文科聯校活動小組討論比賽於五月三日下午假座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舉行,是次活動共有650名師生參與。聯校中文科以學習、交流、分享為活動目標,讓十三所會屬中學師生有一個專業而豐富的交流平台

,並邀請教育界先進擔任嘉賓評判,是次嘉賓為邵礎基博士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高級講師)、郭耀豐居士 (香港佛教聯合會學務顧問)、陳曙光博士 (宏恩基督教學院通識學院中文系助理教授),活動順利開展,討論精彩而具特色,參賽同學思辨精闢入微,闡述豐富而多姿,讓台下嘉賓及同學贊嘆不已;實各友校中文老師們悉心教導學生之效。欣逢盛會,本校同學蔡婉彤思維清晰、談吐得體、對應有禮;在友校同學中脫穎而出,喜獲「表現卓越獎」大獎,特函通知,共享喜訊。並感謝中文科老師悉心教導,令學生有機會在聯校活動中發揮潛能、展現才華。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