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假拔萃男書院舉行由羅氏慈善基金與教育局合辦「應用學習獎學金(2017-18學年」頒獎典禮暨分享會,該獎學金旨在嘉許於高中應用學習課程中學習態度正面和表現優秀的學生。本校中六級的馮智灝、林思超、梁永熙及胡立揚便是其中獲獎學金的學生,而馮智灝同學更同時獲得「特別嘉許」獎,以鼓勵學生分享自己的經歷和奮鬥故事,以啟發和勉勵更多人。

對於四位快將畢業的中六同學,自己的努力及表現被受肯定,相信會是他們中學生涯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學生將妥善運用獎學金,用以豐富個人學習資源,裝備自己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